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6 17:59:17 评估办

2020年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网络货运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其他在京委员也一并出席会议。期间,第一批申报网络货运平台5A级的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到会答辩,并接受评估委员们的答疑。

会议通过了共10家5A级物流企业,并审议通过了首批23家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名单。从2020年5月开始,第一批共评估网络货运平台企业23家。其中,5A级企业10家,4A级企业8家,3A级企业5家。

会议还听取了中物联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批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予以肯定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加大评估力度,让更多网络货运企业参与进来,适应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