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召开第十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17:03:23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期间,第十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批五星级企业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冷链(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汇报,各位专家通过听取企业相关人员的介绍,对企业业务模式、业务流程等达标情况进行了提问;中物联冷链委评估工作人员对14家参评和4家复核企业的现场评估情况进行具体介绍。中物联评估办主任杨国栋针对第十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中,各位委员通过投票对第十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及第四批星级冷链物流复核企业进行了表决。最后,崔忠付进行了会议总结,对下阶段星级冷链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批共有13家新评企业通过现场评审,1家企业通过升级,4家企业通过复核工作,包括综合型企业10家,仓储型企业6家,运输型1家;其中五星级企业4家,四星级企业5家,三星级企业6家;二星级企业2家;涉及北京、上海、山东、福建、湖南、安徽、广东、吉林、广西、江苏、湖北等11个地区。另有延期复核企业5家,取消资格1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