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13:44:01 党委办公室

8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印发<国资委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中物联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了“五个抓好”基本要求,为我们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总结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出的,是我们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又一重大成果。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要结合中物联系统的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中物联系统党的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为中物联系统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