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20第十二届全球食品冷链峰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20:16:51 中物联冷链委

8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球冷链联盟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市物流协会协办的“2020第十二届全球食品冷链峰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60570_700x700

崔忠付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对于我国食品贸易活动造成了冲击,同时也给食品冷链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一、生存挑战;二、运营挑战;三、安全管理挑战;四、全球供应链挑战;五、人才流失挑战。疫情当下,虽然给我们带来危机,但同时,也给我们冷链物流行业一个重新思考、重新审视的机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多方协同,打造食品冷链弹性供应链体系;二、需求导向,扩展食品冷链新模式、新市场;三、技术引领,推动食品冷链科技赋能;四、携手共生,共筑食品冷链新生态。

2

会上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当值会长、中集集团副总裁黄田化、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调研员柴晓军,荷兰驻沪总领馆高级政策官员欧博阳,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等领导发表致辞。还邀请了全球冷链联盟主席&CEO Matthew Ott,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冷链负责人郑富贵,NewCold全球CCO&COO Abhy Maharaj,Rabobank中国CEO&上海分行总经理Bjorn Stibbe等代表参与。活动吸引了冷链全链条上下游数百家企业及相关机构参会,以“共生 开启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共同探讨疫情之下冷链物流发展之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