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给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24 14:31:30 党委办公室

1

7月2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以“让我们高扬政治自信的伟大旗帜”为主题,为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员上专题党课。

2

余平就中国共产党最初的创立、发展过程以及重要的历史人物、事件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大家再次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年以来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系统地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性使命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的形成。让大家对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和启迪。

余平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锻造维护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政治自信、发挥政治优势,是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治理体现完善的灵魂和重中之重。

此次专题党课把党史与时政相结合,让中心广大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体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投入中心创新发展工作中。

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4名同志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