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新基建”与数字供应链系列线上座谈会(03期):枢纽化、数字化、智能化——后疫情下的仓储业释能与升级直播报名

发布时间:2020-06-01 11:24:23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603091031

数字化正在快速地浸染着我们的每一个角度。

不难看出,数字化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量推动着物流行业的升级发展。

与此同时,作为物流活动的重要环节和应用场景的仓储企业正在面临着日益激增且常态化的物流订单,快速分拣以及存储等压力,传统的仓储管理模式以及上下游供应链关系都已经难以满足行业日益变化的需求。

当前,随着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基建”的推进,新时代的科技力量在赋能仓储等基础场景升级变革中的作用愈发明显。

面对数字化、智能化科技的重磅来袭,传统的仓储企业如何拥抱新一代的智能技术,进一步实现仓储产业的枢纽化、数字化、智能化释能与升级、最终实现物流产业效率的提升、经济运行成本的降低,既是物流服务业加速发展注入新动能的重要方面,也是打破传统供应链诸多瓶颈的需要。

毫无疑问,从传统仓库到仓库的枢纽化、数字化、智能化,注定是一条漫长且艰辛的路。涉及仓储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新技术的应用,同时更有供应链上下游产业的协同等诸多层面。

为推动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拥抱新一代的智能科技,实现仓储物流的逆势翻盘,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在开展“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工作的同时,联合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联通物联网产业联盟联合承办,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为支持单位,中国储运杂志社、现代物流报、掌链传媒、中国物流与采购网、陀螺财经等媒体单位,针对“新基建与数字供应链的融合点”开展在线座谈活动第三期:枢纽化、数字化、智能化——后疫情下的仓储业释能与升级。主题:新基建与数字供应链系列线上座谈会(03期):“枢纽化、数字化、智能化——后疫情下的仓储业释能与升级”,会议情况如下:

主题:

新基建与数字供应链系列线上座谈会(03期):“枢纽化、数字化、智能化——后疫情下的仓储业释能与升级”

时间:

6月10日下午14:00-16:30

分享单位(暂定):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

顺丰集团

京东物流

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力国际

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

活动平台:

腾讯会议

小鹅通直播平台

报名方式:

1. 腾讯会议(演讲嘉宾会议室,工作人员将提前通知嘉宾参会方式)。

2.小鹅通直播平台(无需提前报名,工作人员将提前将直播链接二维码发布在“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zwl_wlw)、中国物资储运协会(CMSTA_)、中国储运(zhongguochuyun)、联通物联网产业联盟(CUIOTIA)、”公众号及物联网+供应链群,参会人员于会前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联系人:

历星冶,18610941091 微信同号

吕 伟,13797029087 微信同号

李钠钠,13520614955 微信同号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