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关于发布第九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31 11:28:36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物联评估字〔2020〕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会员单位、相关企业,有关新闻单位:

依据《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GB/T 31086-2014)国家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的相关制度办法,按照企业自检、申请、审核、现场评估、审定和公示等规范的评估程序,自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从企业的设施设备、信息化和管理与服务三个方面,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了第九批冷链物流企业服务能力的星级评估以及2019年下半年应复核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的复核评估。

2020年3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线上远程审核的方式,审定通过第九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5家。其中, 4星级企业2家,3星级企业2家,1星级企业1家。审定通过复核企业3家,因各种原因放弃复核企业4家。

根据评估流程要求,公示期已满无异议,现一并予以通告。经过本次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向社会陆续通告了九批共84家星级冷链物流企业。

附件:1.第九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

2.2019年下半年通过复核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

                                      二○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1:

第九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

(共5家)

四星级冷链物流企业(2家):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 综合型

云南营家优鲜供应链有限公司 综合型

三星级冷链物流企业(2家):

山东大鹏物流有限公司 综合型

瑞康医药(山东)有限公司 综合型

一星级冷链物流企业(1家):

沈阳唯晟通医疗冷链运输有限公司 综合型


附件2:

2019年下半年通过复核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

(共3家)

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1家):

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综合型

四星级冷链物流企业(2家):

郴州市义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仓储型

郴州凯程医药有限公司 综合型

放弃复核的企业4家:

宁波兴港货柜有限公司、漳州大正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沈阳市天顺路发冷藏物流有限公司、荣成市连海渔业有限公司因冷链物流业务调整,并购重组,经营模式改变等原因,不再保留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资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