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中交兴路+易云章+中寰卫星+云卡网络 | “保驾”计划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0-03-04 10:38:23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优秀的公路货运服务供应商是广大公路货运企业和卡车司机依赖的合作伙伴,也是帮助行业降本增效、渡过难关的重要支撑力量。为帮扶公路货运企业和卡车司机更好应对疫情影响,尽快脱困解难,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推出“保驾”计划。

目前已有众多服务商提供了相应的公益性服务,我们每期推荐四个产品或服务商(本期服务商为“中交兴路+易云章+中寰卫星+云卡网络”四家企业)。其他报名企业我们将陆续推出,欢迎更多服务商参与。

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

2

1.企业简介

中交兴路是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简称“货运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方。货运平台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推出,是重载货车唯一的国家级监管平台,为主管部门和从业者提供自动化监管、预警信息提醒、查询等多项免费服务。中交兴路在运营货运平台的同时,打造了领先的商用车车联网大数据技术团队,并依托基于货运场景的商用车联网大数据技术、物联网与云通信、时空大数据的货运专用地理信息系统、人工智能、智能IT管理五大核心技术,整合货运平台、网络货运SaaS平台、ETC卡、柴油联名卡、车旺大卡等产品和服务搭建车联网大数据底盘,战略布局保险科技、金融科技和物流科技三大应用生态,围绕“车联网+物流”、“车联网+保险”、 “车联网+金融”升级产品体系,覆盖整个公路货运场景。

2.企业产品

(1)卡友复工险

本保险是专门针对卡友定制的,可以保障1-6类职业的人员,货车司机属于五六类职业,一般的保险产品都是针对一到四类职业的,这个产品是保我们司机朋友的。大家可以下载车旺大卡APP,点击主页产品图,或致电联系人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常见问题。

(2)疫区车辆防控系统

3

(3)车旺大卡ETC--货车万能卡

4 

足不出户,线上云办卡;3分钟申请,5日邮寄到家,实时查询通行费

(4)油品业务

5

6

(5)金融产品

7

8

3.企业提供的帮扶项目

(1)疫情期间,中交兴路依托车旺大卡、车旺运力等平台,全力为防疫物资运输提供车辆调度、信息分发服务,并为驰援湖北疫区的司机师傅免费赠送保额20万的驾乘险,并为投保车辆提供更为细致的安全保障服务。

(2)复工复产阶段,中交兴路持续通过车旺大卡、货运平台全力支持复产复工:推出业内首个大卡司机专属保险“卡友复工险”: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一次性赔偿保险金1万元,因新冠肺炎导致死亡一次性赔偿保险金30万元,医疗费用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从国家医疗保险金中支出,本保险是单独的赔偿,作为因患病导致的经济损失的补偿,为一线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3)发挥车旺大卡APP作为普通货运车辆网上年审唯一手机客户端入口作用,方便司机网上年审;

(4)开发“经验路线”算法优化帮助司机规划最优路线安全行车,提升物流效率;推出“14天轨迹自助查询”功能,提升交管部门工作效率,助力卡友顺利复工。

4.业务联系人

(1)卡友复工险业务联系人:

陈阳 (13581866672)

(2)疫区车辆防控系统业务联系人:

商务-罗女士(18611770128);

技术-吴先生(18515667783);

(3)ETC业务联系人:

韩凤清(18210002106)

(4)油品业务联系人:

张云蕊 (18513138213)

(5)金融业务联系人:

个人用户-史维雨(15811053323);

企业用户-陈鑫(13911816079)

北京易云章科技有限公司

9易云章

1、企业简介

易云章隶属于北京易云章科技有限公司,易云章电子合同云服务主要为物流、金融、房产中介,旅游、保险、招标、HR等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电子合同签署管理、业务签章审批管理及存证服务,同时整合司法取证、公证、仲裁等服务。易云章目前用户量超过1300万(截止2019年12月)。因其便捷、安全、合规的特性,目前易云章的产品和服务已被众多知名平台所采用。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北汽新能源、路歌物流、司机宝、天骄物流、链家网等各行业龙头企业所采用。

公司秉承“为您打造一款简洁有效、安全合法的网络签约服务平台”的愿景,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的电子签名服务价值,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技能,为客户的数据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2、企业产品

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电子签约服务,包括:实名认证、CA证书服务、时间戳服务、电子合同制作与签订、电子印章审批管理、电子合同存证、合同验真、在线公证等。通过易云章平台,能够优化企业客户的交易流程与签约操作,提高工作效率、节约资金及时间成本等。

3、企业提供的帮扶项目

春节疫情期间,易云章将提供500万签约服务费预算,支援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将免费提供电子合同服务。尤其很多物流公司担负起了运送防疫物资的使命。物流的支援和通畅、粮油的充足供应,对于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前线、保障群众生活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应急物流运输药品、器械、生活必需品等物资随时等待被运送到疫情一线,疫情背后,物流在与时间赛跑。

货主、司机、收件人、物流企业在电子物流系统中发货、送货、收货等各个环节涉及授权函、提货单、送货单、签收单等文件,都可以使用易云章电子合同的形式实现合法合规的手机或PC电子化签署和全过程存证。解决了运输过程中因为线下纸质方式造成的效率低下耗时长等问题,同时也解决了线下接触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

易云章团队将与物流业同仁一起努力、共同发展。

4、业务联系人

业务联系人:池鹏宇

联系方式:13398667016

邮箱:chipengyu@ecloudsign.cn

业务联系人:许金丽(15811010968)

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

10中寰卫星

1.企业简介

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002405)旗下商用车智能网联技术服务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北京,设有16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国2/3省份。公司凭借人车路协同大数据采集分析处理、网联智能传感器开发设计、AI算法、自动驾驶等核心技术能力,致力于打造物流产业的“智能运力大脑”,用科技赋能主机厂、车主司机、物流公司、后市场服务提供商、金融保险、无车承运人等物流产业上下游企业,推动物流产业集约化、智能化、数字化升级。公司用科技助力8家主流商用车厂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商业化智能网联服务方案。截止目前由公司智能网联技术产品服务运营支持的商用车已超过100万。

2.企业产品

寰游天下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各生产企业、物流企业、道路货运企业的货物运输的运单管理、在途可视化管理。此平台基于多终端(PC、APP)、多场景(货品下单、派单、现场发货、收货等)联合操作,对运输各节点实时管控,实现运输全过程数据信息可视化管理。

3.企业提供的帮扶项目

科技赋能、助力抗疫,寰游天下为物资保驾护航、为企业降本增效。平台可解决对大宗物资(煤炭、钢材、矿产品等)网络货运业务进程中的“竞价管理、货物跟踪、金融服务、财务结算、发票开具、物流KPI考核”等一系列业务关键点,从而达到整合货物资源、降低运输成本,最终最终形成一个“互联网+物流”的物流网络生态圈。在防疫时期,帮助物流企业、生产制造方保障货物运输安全,促进物流各方信息互联互通。从而实现运送物资实时溯源跟踪,调配管理,使整个过程可管、可控、可见。

4.业务联系人

业务联系人:武梦华      

联系方式:18600508546

邮箱:wumenghua@aerozhonghuan.com

云卡(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1

1.企业简介

国内首家O2O卡车维修联盟互联网平台,通过整合线下门店形成连锁联盟服务,建立全国范围内的卡车维修服务体系,与传统商用车修理厂不同的是,我们拥有全品牌,全品类、全国覆盖的服务能力,为全国商用车客户提供统一价格 , 统一服务标准 , 统一结算,全国异地索赔的维修服务保障。

拥有全国覆盖600家维修服务门店,提供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价格,统一结算的商用车维修保养服务。目前云卡维修联盟加盟合作门店已经超过1000家,已经覆盖全国24个省份地区,未来将发展全国5000家门店。

平台网址:www.yuntruck.com

2.企业产品

维修企业,拥有全国性的维修服务平台,提供全国性性的统一维修服务保障。

企业小程序二维码:

3.企业提供的帮扶项目

在疫情期间,为到厂维修的客户提供保养产品的优惠服务,对于企业客户可以提供统一结算业务。

4.业务联系人

业务联系人:李靖            

联系方式:18207275953     

邮箱:jing. li@yintruck.com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