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中国物流形势发展大会暨中国智慧物流引领者年度峰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14:33:44 科技信息部


各相关单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物流行业在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原则的基础之上,围绕“物流强国”目标,深入挖掘需求创造力,培育科技创新力,打造品牌开拓力,积极推动物流行业由降本增效向高质量发展发生转变。

建设“物流强国”,探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求物流领域官、产、学、研各方代表共同协作,精准研判当前宏观经济与物流发展水平,准确把握物流业发展的机遇与方向,科学制定新阶段物流业提质、优化、升级新模式。

鉴于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定于12月18日—20日在贵阳市举办“2019中国物流形势发展大会暨中国智慧物流引领者年度峰会”,本届大会以“数智化加码智慧变革•高质量引航物流未来”为主题,届时,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商务部等相关部委领导以及物流行业50强企业代表、民营物流企业50强代表、全国物流运行监测试点企业代表将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满帮集团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8日—20日

地点:贵阳市

三、会议主题及议题

主题:数智化加码智慧变革•高质量引航物流未来

议题:从物流统计工作观测中国物流行业发展形势;

数据智能化如何科学赋能物流信息化创新升级;

互联网+智慧供应链融合趋势下的创新与挑战;

数字物流引领物流行业智慧升级;

物流区块链——链接诚信;

优化协同助推平台升级;

智能装备无人化发展趋势展望;

科学优化多式联运模式,改善物流运输结构;

智能车联网如何让运输管理更安全、更智慧;

产业转型新阵地——智慧物流园区;

智慧科技与冷链物流的创新结合;

把握时代机遇,助力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

仓储+配送——协同方可共赢;

智慧物流助力大宗商品物流产业转型升级;

5G技术如何加速现代物流技术应用。

四、参会人员

相关部委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各省市物流统计工作人员、全国物流运行监测试点企业代表、物流行业50强企业代表、民营物流企业50强代表、物流运输企业、智慧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智慧物流平台企业、生产制造企业、智能仓储企业、港口码头、物流园区、物流投融资机构、商贸流通企业、供应链/物流负责人、相关研究机构、大专院校代表、业内专家。

五、收费标准

会议费2800元/人(含会议、资料、餐费和参观考察费),交通及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

指定账户: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003609219001102

六、联系方式

孟  圆:13810908607   高  帅:15110014413

冯  燕:13691579900   刘  微:13488753037  

胡纾娜:18618306525    张  栓:15176399772  

潘海瑞:13693522839

传  真:010—63543697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