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任豪祥会见沙特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穆罕博士

发布时间:2019-11-14 13:44:19 国际合作部

2019年11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穆罕博士。

穆罕参赞(Dr.Mohammed Alotaish)此行旨在同中物联建立合作关系。穆罕参赞表示现阶段中沙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的合作才刚开始,有很多合作机会;希望与中物联共同推动双方物流、采购与供应链之间的企业合作,并邀请中物联及相关企业参与沙特物流论坛并在明年访问沙特阿拉伯。

任豪祥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为推动中国物流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工作的推进及中沙双方经贸往来的增强,双方将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愿意与沙方在国际合作、会议论坛、培训教育、信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网络事业部和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