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物资节能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1 23:05:19 党委办公室

10月30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到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贺慧主持。物资节能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浩就中心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汇报,中心各支委参加调研座谈。  
蒋浩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介绍了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包括中心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制度、“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费使用管理、党建促业务发展等,特别重点汇报了今年中心党支部按照中物联党委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现场指导,随后仔细查阅了支部党建工作档案、会议记录和活动宣传等资料,并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认为中心党支部党建材料管理规范、保存完整。
余平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首先对中心党支部多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肯定,认为中心党支部一贯保持团结和谐的工作作风,政治素质高,注重建设学习型组织,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方面做得非常好;随后,他从工作发展的角度对中心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中心能转变观念,加强市场化意识,结合市场前瞻性的研究和研判来开拓业务;二是充分运用好中心人才素质高、与政府关系密切的优势,结合市场化发展,实现主营业务大的突破,全方位出击,争取更多课题,并将研究成果体现在政府政策的实施上,更好的为政府服务;三是密切关注节能和绿色物流领域方面的高科技、新技术,结合未来发展方向搞一系列活动,扩大中心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蒋浩表示,调研组的建议非常中肯和有启发性,为中心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心党支部一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中物联党委的领导下一方面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另一方面加强业务发展方向研究并积极实践,争取实现业务工作的飞跃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