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到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29 12:58:38 党委办公室

10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同志一行莅临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调研和指导,会议由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校武同志主持。王校武向余平汇报了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中心支委委员和党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校武就支部自身建设情况,加强党的理论、规章学习及“三会一课”部署安排,怎样过好组织生活和开好民主生活会及党费的使用和入党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等党建工作情况,向中物联党委领导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将中心合作开发的“党建e掌通”基层党建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和主要功能向领导进行全面的展示和汇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郑荣良仔细查阅了支部党建工作档案和会议记录,随后组织全体员工给中心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余平对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有特色,有创新,规范并且记录齐全,希望继续保持并抓好党建工作。针对中心业务工作要有开拓和创新,规范运行,合法守规;妥善处理好遗留问题,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寻求有实力的企业进行合作;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员工能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加强中心班子建设,配备好班子,不能为建班子而建班子,一定要把敢担当、有作为、讲奉献的党员干部选拔到班子里来,为中心的发展合谋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