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大宗商品 > 正文

蔡进出席大宗商品行业协同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7:35:19 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9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承办的大宗商品行业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物联大宗分会等单位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辉主持。
会议围绕大宗商品行业的新趋势、新业态、新发展,以各协会间信息共享、协同发展、共创未来为宗旨,以共同编著中国大宗商品年度发展报告、数据统计和指数编制及各代管协会的发展诉求为核心而开展。与会代表分别就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瓶颈、发展方向、相关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蔡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大宗商品协同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年度发展报告的编撰需要各单位共同努力,做到有质量、有深度、有建设性意义。各个单位要共同高举物资流通大旗,本着“舍我其谁”的行业奉献精神,勤交流、常共享、多协作、抓落实,不忘初心,协同奋进,共同为推动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