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大宗商品 > 正文

商务部致函感谢中物联参与全国供应链试点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9 15:42:50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收到商务部市场建设司致函,对于中物联委派3位专家在“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培训”中的授课与分享表示感谢。

此次“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培训”是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于2019年7月30日-8月2日、8月6日-8月9日,在青岛市分两期举办。有关省级商务主管部门、55个试点城市商务主管部门和266家试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从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理论与实践、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推进要点、供应链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等方面开展教学,邀请部分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介绍典型做法和经验,并组织学员赴海尔集团现场学习、交流。

作为共同开展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的部门之一,受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委托,中物联委派了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副院长王书成、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文月、胡珉等三位专家参与此次培训授课,分别以“现代供应链的创新与应用正推动着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战略供应链管理”“制造业产销计划协同”为题,结合供应链的前沿理论,及国内外实操案例进行了分享,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