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何黎明出席“物联网将如何改变B2B企业的商业模型”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14:04:48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8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物联网将如何改变B2B企业的商业模型”的课题研讨会,该课题的发起,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京大学联合发起,旨在促进物联网技术在现代供应链的快速应用和推广。

何黎明在会上表示:世界各发达国家已将物联网技术列为抢占新一轮科技发展制高点的国家战略,我国也将物联网技术由新兴产业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并在《“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要推动物联网关键技术研发和重点领域的应用示范。我们所探讨“物联网将如何改变B2B企业的商业模型”的课题,正是从微观、个体的物联网应用案例中,系统性提炼出物联网应用的共性规律,来引导、帮助更多企业正确理解、使用物联网技术,快速提升企业竞争力。所以,我们共同做这个课题是很有前瞻性意义的,很有必要的。

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兼管理学博士生导师杨东涛、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兼博士生导师徐小林、小乙物联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宗清、IBM中国Watson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李国志、中冶赛迪集团咨询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孔大明、中冶赛迪集团资讯事业本部高级工程师李斐、湖北大易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吕伟、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相关人员也一同参加。研讨会由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吕忠主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