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会见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Dr. Thomas Meurers一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17:12:51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6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Dr. Thomas Meurers(慕容特博士)及项目协调员孙佳琪一行。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Dr. Thomas Meurers(慕容特博士)及
项目协调员孙佳琪一行来访中物联 
陪同会见的还有中物联国际部、装备委、汽车物流分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首蔡会长对对方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为推动中国物流发展所做的工作,以及新政策背景下,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模式的现状及发展,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工作的推进,双方将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同时,Dr. Thomas Meurers慕容特博士也对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展背景做了详细介绍,专门就推动(VDA )KLT周转标箱在国内汽车行业应用的可行性提出了建议和诉求。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推进中德汽车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erband der Automobilindustrie,简称VDA),成立于1901年,目前拥有600多家会员单位,包括整车与零部件企业,总部位于德国柏林。中国办公室于2014年成立,旨在推动行业政策、法规、标准的协调统一,以及通过政府合作平台和具体项目促进新技术及产品在华的发展和应用,具体工作领域包括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池)、智能网联汽车、物流、后市场等,同时VDA也积极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包括会员企业零部件CEO圆桌会议,和中国电动车百人会共同主办的中德汽车产业峰会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