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暨第三届医院内部物流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8 17:12:10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随着中国医疗事业的改革提速,医疗器械行业的创新发展,医疗器械在医疗支出中的比重逐年增大,器械行业规模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但国内器械经营企业数量增速已经开始快速下滑,每家器械经营企业平均对应的上游生产企业数量开始不断提升。数据表明国内器械经营渠道环节正在逐步走向集中,同时国家各相关部门及多个省市密集出台了系列政策法规引发了医疗器械供应链的重大变革。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器械采购与管理水平、提升医疗器械的流通效率、强化医疗器械院内的精细化管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召开2018(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暨第三届医院内部物流会议。

会议将通过演讲、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答谢晚宴等商务活动来打破行业内的交流壁垒,加强业内合作,为行业整体环境发展以及企业自身经营提供良好的契机,促使业内人士相互交流经验,洞察客户需求,实现行业的共赢和发展。让业内人士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与行业精英一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新契机,为所有与会者提供最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现诚邀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上药控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

上海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海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海南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海口市会展局

官方媒体:中国医药物流网

二、会议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8-20日

活动地点:海南·海口

参会规模:600人

三、会议主题

从「新」出发——新常态下医械供应链再造

四、论坛内容

(一)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政策解读与应对;

(二)基于供应链的医疗器械企业发展途径;

(三)物联网技术下的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

(四)以渠道为核心的医疗器械上下游延伸;

(五)第三方实验室未来发展战略与模式探讨;

(六)IVD 终端检验服务市场空间情况;

(七)医院的医疗器械精细化管理;

(八)医院内部控制存在的风险及控制方法;

(九)国内知名医院院内耗材全程追溯经验分享;

(十)医疗器械供应链金融实施方案探索;

(十一)GS1系统在医疗器械监管中的应用实践;

(十二)「2018医药物流创新大赛」的获奖企业有机会在“2018(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暨第三届医院内部物流会议”上进行案例现场演说并做企业展示;

(十三)《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第十批试点企业授牌仪式。

五、参会对象

诚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第三方医学检验、疾控中心、零售药店、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园、医院、院校、研究机构、咨询公司、地方协会、物流地产商、物流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风险投资、私募基金、上市公司并购基金等参加。

六、会议联络

联系人:王新刚

电 话:010-52431972 18310797815

传 真:010-68189989

邮 箱:wxg@cpl.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