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召开第五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15:32:38 中物联评估办


 
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中物联星级冷链评估委员会委员、本批申报五星级的冷链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
第五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是从2017年10月至2018年2月期间,依据《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GB/T 31086-2014)国家标准,在行业开展的一项评估认证。本批次共评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十二家,其中五星级企业一家;四星级企业八家;三星级企业三家。来自上海的冷链物流企业上海广德物流有限公司向委员会做了五星级企业陈述答辩,多位委员向企业代表提出了质询。按照会议议程,中物联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代表评估办向委员会做了本批次星级冷链评估工作报告,中物联冷链委副秘书长李胜向委员会做了评估工作情况介绍。
在会上,中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物联开展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已经完成了五批,从数量上看才刚刚起步,评估机构及相关单位要仔细的研究冷链评估工作各个环节,找出影响评估工作开展的主要问题,要分析评估工作目前机制体制中是否还存在制约因素,要不断完善冷链标准的实施细则,保证评估的质量和数量。中物联评估办与冷链委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评估工作要充分发挥地方评估办的作用,积极推动地方政府对星级冷链评估工作的支持以及众多甲方企业对评估工作的认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