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物流企业负担及营商环境调查

发布时间:2018-03-07 14:46:14 研究室

 

关于开展2017年度物流企业负担及营商环境调查的函
 
 

各会员单位、A级物流企业:
为切实减轻物流企业负担,优化物流行业营商环境,准确反映行业状况和企业诉求,我们从2013年起连续四年组织行业开展“物流企业负担及营商环境调查”。四年来,调查中反映的具体问题和政策建议,先后得到国务院高层领导批示及政府有关部门重视,已有部分建议转化为具体政策措施,推进物流行业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2017年度物流企业负担及营商环境调查工作自即日启动。我们将根据调查企业提供的情况撰写《年度调查报告》,分送全国人大、政协、国务院和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以及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为政府出台政策和推进落实提供参考。
本次调查限于我会(含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A级物流企业,以企业法人为调查对象,集团型公司可选择总部填写或代表性下属法人单位填写(调查问卷附后)。本调查所有数据仅供撰写《年度调查报告》分析使用,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也不会披露被调查企业名单。
为此,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填写问卷,于2017年3月23日(周五)前提交我会研究室(问卷调查电子版可在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下载)。
联系人:祁薇(13121202600) 周志成(13661368763)
电  话:010—58566588-113、135  
传  真:010—58566588-225
 
 
二○一八年三月七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