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蔡进出席中国重汽集团与长久集团战略合作仪式

发布时间:2018-02-27 13:54:14 汽车物流分会

2018年2月12日,中国重汽集团与长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应邀出席仪式,并对两大集团强强联合表达了美好祝愿。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相关人员随同出席。


签 约 仪 式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中国重汽集团副总裁刘培民、中国重汽集团综合行政部总经理颜世国、中国重汽集团技改发展部总经理段守泉、中国重汽集团综合行政部副总经理、驻京办主任于庆军、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助理、北京分公司经理牟磊、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长久集团党委书记李延春、长久集团总裁王昕、长久集团副总裁兼金融系统总裁王立新、长久集团副总裁兼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长久物流多式联运事业部总经理支大庆、长久物流华北大区山东公司总经理朱静伟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致辞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辆采购、汽车物流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并明确双方成立合资公司的原则。后续双方将制定畅通的信息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为长久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的长远合作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嘉 宾 合 影


      长久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多年来在汽车销售和物流运输领域广泛开展合作。2017年中国重汽附属公司(销售部)物流业务中长久物流占比达到54%,此次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曼技术应用与轿运车行业标杆有机结合,优势互补的效应逐渐显现,强强联合大有可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