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蔡进出席一汽物流与长安民生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2-02 10:23:02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1月31日,一汽物流与长安民生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长安民生物流信息大楼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长安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一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邱现东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应邀出席并致辞。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7QicG9gORxNIVUwTW0pqmyb6FhBZGAiaeOcUY3FsmuMpiabv1s6QDRYaCJyrpydfyrNIFbPHuIa8vcibDKVqtNqnA/640?wx_fmt=jpeg

蔡进首先对一汽物流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社会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对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不仅仅推动了企业自身的发展,更对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起到了引领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一是降低物流成本,其中一个重要的途径就是企业、产业乃至地区之间的资源整合与共享,避免资源错配,一汽物流与长安民生物流的合作正是基于资源共享。二是实现了物流组织模式的创新,由传统物流转变为供应链的组织模式,其核心内容除了资源整合外还要进行优化协同,在协同的过程中会形成良好的供应链生态圈,这是未来中国物流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三是全球化发展,通过企业间的强强联合,协同发展,进一步完善汽车产业的供给体系,使汽车产业不断深入发展,为我国实现由汽车大国发展成为汽车强国,乃至走向世界的目标奠定了基础。最后预祝两大企业携手走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效。
  随后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轮值会长、一汽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枫与分会常务副会长、长安民生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7QicG9gORxNIVUwTW0pqmyb6FhBZGAiaeFaL2iasib2EfY6Ad9XEaCpA62mnxBmFhSldtqrN5yy1tFwGlItBdfVGA/640?wx_fmt=jpeg

一汽物流与长安民生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一汽物流与长安民生物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深化双方物流网络互补,物流资源高效利用,物流技术开发、物流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协同合作,逐步实现物流网络规划的协同,资源共享,业务高效运营,成本持续改善,品质不断创优。双方将以“市场开放、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平台共建、生态共融”的“共同发展五项原则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运营协同,以运营发展为开端,逐步深入在网络布局、整车物流、供应链物流、新业务、物流技术和集约采购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为一汽集团和长安汽车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物流服务,增强双方的核心竞争能力,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推动行业的集约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相关人员随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