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1:32 评估办

 
2018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其他在京评估委员会委员一并出席会议。期间,第二十五批申报5A级物流企业的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到会答辩,并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会议听取了中物联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十五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报告,通过了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环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外运辽宁有限公司、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义乌港有限公司、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云南宝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共11家5A级物流企业的答辩,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五批358家A级物流企业名单以及同期完成复核的464家A级企业名单。
自2017年9月开始,第二十五批共评估A级物流企业358家。其中,5A级企业11家;4A级企业105家,3A级企业177家,2A级企业64家,1A级企业1家。加上已向社会正式公告过的前二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4613家,到目前为止共完成二十五批4938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