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蔡进出席“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09:51:36 汽车物流分会

 


    2017年11月9-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海口盛大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分会轮值会长:安吉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CEO余德、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薄世久、一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邱枫为大会分别致开幕辞。
    蔡进在开幕词中表示,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是行业对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明年的汽车市场、汽车产业和汽车物流行业发展的展望。从汽车产业发展来看,我们一是要把握汽车产业发展新时代的本质特征既中国汽车产业正由高速度增长阶段进入到高质量增长的新时代;二是要把握汽车产业发展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既汽车产业尤其是汽车后市场发展仍不充分,要更加注重除汽车制造外的服务体系发展;三是汽车产业发展需要不断创新,通过供给侧改革,完善汽车产业的供给体系,使汽车产业不断深入发展,由汽车大国进入汽车强国。


    会议开始前,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宣读了四届二次理事会纪要。在会上,国家信息中心制造业信息处处长李伟利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向行业代表介绍并分析了汽车与汽车流通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盘点了2017汽车物流行业年度热点话题。2017年是行业治超的关键年,因此会议特邀请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孟文戟为参会代表做治超政策专题分享,代表们表示对下一阶段的整车物流治超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坚定了信心。
    大会会议内容丰富,汽车物流行业的精英专家们从汽车物流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整车物流与零部件物流的政策分析与案例分享等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来自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国家信息中心、海口市会展局、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交通港航局等政府部门与相关机构的领导同志,以及来自全国近450家汽车生产企业、汽车物流企业、物流装备企业、高等院校、相关行业协会等单位的1000余名代表共同相聚海口,围绕“同心共祝汽车物流中国梦”这一主题,就汽车物流行业政策、组织、运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热烈的互动。本次大会为汽车物流行业企业和单位,盘点全年、分析未来与学习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