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7 12:12:56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定于11月9-10日在海口召开“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年会将盘点和总结过去一年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分析未来行业走势,共享相关技术和管理经验。
    2017年是汽车物流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逐步推进,在用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已陆续按期分批淘汰,公路运输有望更加规范,同时铁路及滚装运输也随着公路治超工作的开展,迎来了行业发展新机遇;作为汽车供应链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各零部件供应商在关注精益化、智能化发展的同时,也开始建设自身物流体系,积极与外界物流资源进行整合优化;随着今年施行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汽车后市场也将引发新的物流需求。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国制造2025规划、o2o电商平台快速发展、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创新的现代智能化物流技术都对未来行业发展产生了有利的影响。
    我们诚挚的欢迎汽车物流行业内精英企业、企业家和专家出席本次汽车物流全行业盛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一) 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和高端专家诠释国家经济、汽车和汽车物流行业的焦点政策和发展趋势;
    (二) 行业领袖共话新考验、新格局、新标准、新技术、新市场下的协同、变革、转型和创新;
    (三) 对汽车物流行业包括整车物流、零部件入厂物流、售后服务备件物流、进出口物流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物流的现状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并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
    (四) 探讨我国汽车整车物流多式联运及综合运输体系建设;
    (五) 领略影响行业发展的当今最新现代物流技术;
    (六) 听取国际权威专家分析国际汽车物流领域发展的最新趋势(会议提供同声传译,为中外高层交流提供便利);

    二、参会人员
    汽车生产企业生产物流管理部门、整车销售物流管理部门和售后服务备件物流管理部门负责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整车物流企业,汽车零部件物流企业,IT企业和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物流装备和技术企业,相关的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有关负责人。汽车物流分会全体会员。

    三、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11月8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9日全天,10日上午。
    会议地点: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2号、0898-36398888)

    四、联系方式
   赞助联系人:
    宋夏虹  副秘书长   
    电  话:18518669267
    邮  箱:songxiahong@vip.163.com

   参会联系人:
    冯拓、恩腾飞、夏轩、王萌
    电  话: 18518669262、18518669269、18518669251、18518669252
    邮  箱:qichewuliu@auto56.org

 

    附件:参会回执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2.46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