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智慧物流分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10:54:32 科技信息部

2017年9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2017年(首届)智慧物流发展大会暨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成立大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蔡进等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首先,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介绍了智慧物流分会当前的情况,以及后续智慧物流分会将要进行的一系列工作。截止目前,分会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分会会员单位已经达到117家,得到了众多物流行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接下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为智慧物流分会成立大会致辞。
    首先,蔡进指出,当前中国经济的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必须要关注的核心要素就是发展方式转型升级,从经济发展模式来看,未来经济发展将更加柔性化、个性化、专业化、定制化。接着,蔡会长指出,智慧物流本身也是供应链组织模式转型升级的必然阶段。其次,蔡会长指出,要将智慧物流定位于产业融合发展的关键环节,通过高端技术融合来发展智慧物流。最后,蔡会长指明了发展智慧物流的基本宗旨,对智慧物流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

然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为智慧物流分会会员单位颁发牌匾。

最后,智慧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再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智慧物流分会是中物联分支机构,所有工作都将严格遵守中物联章程和其他相关规定。同时,承诺智慧物流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创新务实的工作态度,希望为大家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合作以及新的发展方向。欢迎所有会员单位和社会上其他组织机构、企业、个人与分会建立积极联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领导、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