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遂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4 10:02:45 学会工作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于8月17日在四川省遂宁市召开。专委会主任贺登才出席并讲话。专委会副主任、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专家委员会主任姜超峰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吸收新会员、聘任专家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共吸收新会员18家;聘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陈丽华,宝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张合斌,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徐佳梅,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副主任宫之光等4名行业专家为物流园区专委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经选举,会议增补了8家理事、8家常务理事,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重庆秀山华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无锡禾健物流发展有限公司3家单位增补为物流园区专委会副主任单位。

最后,专委会主任贺登才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去年过去的一年,物流园区专委会在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工作中有不少“新亮点”,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今后的工作重点仍然是反映企业诉求、参与政府决策、研判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等方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专委会工作,共同打造沟通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