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八届全国汽车后市场物流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4 16:31:21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近几年,我国汽车产销量蝉联世界第一,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后市场规模也在高速增长。由商务部印发,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会改变现行的汽车后市场格局,新的销售形式也将引发新的物流需求。而随着O2O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互联网+”下的汽车后市场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局面,物流模式的转变将成为企业在变革中抓住机遇的关键。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抓住行业内的新机遇,拓宽企业交流的广度及深度,推动汽车零部件企业、主机企业售后部门、汽车用品等后市场物流的发展和进步,分会在连续七届举办汽车后市场物流会议基础上,定于9月7日在北京召开“第八届全国汽车后市场物流发展大会”。现将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 9月6日10:00-20:00

会议时间: 9月7日09:00-17:00

会议地点: 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朝阳区东四环十里堡北里28号)

二、会议议题

我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下的汽车后市场物流新机遇

互联网+汽车后市场带来的物流需求

汽车企业的售后物流模式探索

汽车备件、汽车用品的流通渠道及模式研究

汽车后市场轮胎物流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汽车售后备件库存管理及优化

先进的技术装备和信息化在汽车售后备件领域的应用

电商平台、o2o、独立第三方售后服务的物流需求

汽车金融对汽车后市场的影响

三、会议代表

汽车生产企业售后管理部门,汽车配件供应商,汽车用品供应商、汽车经销企业、汽配市场及各平台型的汽配用品电商企业,独立第三方售后服务商,相关物流企业负责人。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系人:恩腾飞 夏轩 王萌

电 话:18518669269、18518669251、18518669252

邮 箱:xiaxuan@auto56.or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