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蔡进出席长久物流宝马西安库项目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27 09:27:01 汽车物流分会

7月20日,“长久物流宝马西安库项目落成仪式”在西安市临潼区代新工业园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应邀出席并发表致辞。
 
蔡进在发言中指出,汽车物流将真正进入到多式联运的新时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大力支持制造业和物流业的融合。认为宝马西安库项目很有价值,公铁水多式联运模式推动了长久物流业务模式的新发展,他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预祝长久物流、宝马在西安这片沃土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仪式结束后,蔡进与其他嘉宾共同参观了宝马西安库区与长久自营中置轴挂车生产线。
华晨宝马是我国第一家大规模使用海运的汽车生产厂。从宝马体系工厂下线的50%以上成品车均由海运到上海、广州分拨库,相比公路受到东北天气等各方面影响因素,水运这种大型运输工具能够更好的掌控时间,减少成品车运输操作过程中的质损。
宝马西安DDA是长久物流为宝马在西部战略布局而投资建设的一个整车仓储分拨库,辐射包含陕、甘、宁、青四省的大西部地区,项目整体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库区内共划分A、B、C、D四个区域,总存储量1870台,并严格按宝马要求设置照明、避雷、监控、消防、排水等设施。西安库的成立实现了宝马全国范围内整车分拨中心的一个布局,缩短了西部地区成品车的到店时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