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崔忠付出席2017(第九届)全球冷链物流峰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17:09:07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7月11日-13日,2017(第九届)全球冷链峰会在大连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全球冷链联盟、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物联冷链委、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大连市物流协会承办。

峰会以“汇聚全球力量,构建冷链生态圈”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冷链相关政府领导、协会领袖、企业高层、行业专家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会议围绕冷链国内外政策标准、全球行业变化与趋势预测、产业创新、冷链生态圈构建、食品进出口贸易、“一带一路”战略与冷链机遇、跨境生鲜电商、冷链多式联运等近20个话题展开多场论坛讨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郝明、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副巡视员吴君杨、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全球冷链联盟主席Corey Rosenbusch、美国大使馆农业贸易处官员裴志勇、美国贸易发展署东亚区项目管理主任Steven Winkates、大连市港口口岸局局长李海斌等出席本次峰会。

何黎明开幕式讲话

崔忠付主持开幕式

峰会开幕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长何黎明做重要讲话。何会长在讲话中,就当前中国冷链物流的发展现状、特点、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全球和中国冷链发展趋势以及今后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分析。他表示,中国冷链市场前景巨大,希望与会嘉宾广泛交流、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冷链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本次峰会聚焦当前全球冷链热潮,共设有“冷链农批市场论坛”、“冷链园区论坛”、“进出口食品贸易与冷链创新论坛”、“一带一路冷链论坛”、“冷链多式联运发展论坛”、“中国冷链百强论坛”等多个板块,来自大连冰山、阿肯色大学、Sysco、雅玛多、中外运、安鲜达、獐子岛、麦当劳、招商美冷、双汇集团、沃尔玛、梅特国际、太古冷藏、华润万家、G7、日冷物流、星巴克、夏晖物流、韩国食品冷链协会、墨西哥农业部、中铁铁龙、大连铁越集团、美国J.B. HUNT等60多家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分别以演讲、对话、访谈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对冷链物流的看法和观点,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峰会同期还举行了2016中国冷链物流百强名单公布、2017中国冷链物流发展报告发布、亚太食品与冷链合作组织启动会、中物联冷链委与大连冰山集团战略签约、冷链精品展览、CCLC冷藏认证平台上线、温度达标冷库授牌、链库与冷链马甲战略签约、中美冷链标准交流论坛、恒浦冷链参观考察等活动。

本届峰会安排紧凑而高效,气氛融洽而热烈,高朋满座集思广益,为全球冷链物流发展建言献策;胜友如云畅所欲言,为冷链企业发展寻找新的增长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