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智慧物流 精益取胜 | 2017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3 15:34:48 汽车物流分会

在安吉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的特别协助支持下,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于6月30日在上海召开了2017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生产企业、零部件物流企业及物流装备技术企业等180余家企业的440余名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我国汽车零部件物流行业的发展大计。大会以“智慧物流 精益取胜”为主题,围绕目前行业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大会致辞
    大会由分会常务副会长,安吉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 CEO王泽民与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分别进行致辞。
 

分会常务副会长 安吉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 CEO 王泽民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执行副会长 马增荣

专题演讲
汽车零部件物流由传统,精益到智能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 入厂物流事业部总经理 石甦

零部件供应商物流体系建设
汽车零部件行业物流整合的方向
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区物料与物流总监 朱岩松
 
Delphi 2020 North Star
德尔福 亚太区物流总监 屠海芸
 
主机厂的零部件物流
工业4.0下汽车行业物流转型之路在何方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生产控制与物流部高级经理 盛俊
 
一汽-大众成都工厂零部件物流介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生产控制与物料筹措科经理 李成
 
汽车供应链精益物流生态系统—物流策略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 制造物流部精益物流经理 李增胜
 
神龙汽车公司包装技术与创新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物流规划经理 方旻
 
物流服务保障运营
智汇网络 吉行天下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 网络运输事业部总经理 夏勇
 
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主通道
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龚海
 
物流发展新平台“跨界•融合”
中都物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朱励光
 
汽车零部件物流和供应链可持续优化的现状与未来
上海裕络物流有限公司 董事长 毛海松
 
智慧装备高效物流
汽车行业物料搬运之“私人”定制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苏皖大区总经理 陈陶
 
汽车行业循环包装管理模式探讨
中久物流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严传兵
 
数据“智”引物流
上海先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及联合创始人 段琰
 
中国汽车制造业容器化包装及共享
苏州优乐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裁 刘天竹
 
主持人风采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秘书长 左新宇
 
长安民生(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勋平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副秘书长 宋夏虹

    在会议上、下半场演讲结束后,分会特地邀请了主机厂和零部件供应商,以及汽车物流和物流装备企业,共同登台进行了互动讨论。
 
互动沙龙:汽车供应链的优化之路
    在本环节,分会邀请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控制与物流部高级经理盛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生产控制与物料筹措科经理李成、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制造物流部精益物流经理李增胜、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物流规划经理方旻、德尔福亚太区物流总监屠海芸、法雷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信息系统总监张俊、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物流经理马红雨、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物流经理姚杰,以汽车供应链优化之路为主题,从整个汽车供应链的库存优化,加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智能化建设及汽车市场个性化定制生产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互动沙龙:传统—智能 物流装备技术带来的“降本增效”
    在下午的互动环节,分会特地邀请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网络运输事业部总经理夏勇,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零部件事业部总监郭志伟,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励光,长安民生(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勋平,乔达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汽车行业经理沈浩扬,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苏皖大区总经理陈陶,中久物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严传兵,上海先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段琰,苏州优乐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天竹以及上海裕络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海松,以传统—智能 物流装备技术带来的“降本增效”为主题,从智能物流装备在物流过程中的应用,汽车零部件包装标准化及信息共享等几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

 
互动主持人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 首席运营官副理、售后事业部总经理 王峻
 
会议展示
    会议期间,大会特设展示区,供参会代表与参展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得到了安吉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的特别协助支持,中久物流有限公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上海先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优乐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裕络物流有限公司、长春新悦物流集团、长春京铁物流有限公司、赛闻(天津)工业有限公司、上海厚守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勒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下,持续一天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关于汽车供应链的探讨仍在继续,9月初汽车物流分会将在上海召开“2017全国汽车后市场物流发展大会”,我们继续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