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重点物流服务平台信用建设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3 09:50:53 网络事业部

6月29日,由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办的“重点物流服务平台信用建设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23家重点物流服务平台企业的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介绍了我国运输物流行业信用建设的相关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主任晏庆华介绍了中物联建立行业诚信平台以及相关团体标准制定工作进展。与会企业深入交流了物流服务平台信用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会议就加强物流服务平台合作,形成信用建设合力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各方达成共识, 决定联合签署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信用建设,强化信息共享,建立行业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积极参与运输物流行业信用建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