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中物联举办OA系统学习及网站新闻维护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7 17:14:05 网络事业部

5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举办了2017年第五次三新学习——OA系统培训及网站新闻上传要求学习培训,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培训OA系统的使用及操作方法,第二部分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网站新闻维护的流程及要求。讲座由中物联网络事业部发起,此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达到提高组织执行能力,整合信息与数据资源,降低组织运营成本,实现绿色办公协同管理。中物闻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中物联各部门、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首先,致远协同公司高级咨询顾问齐涛为大家讲解了协同办公平台的使用及方法,发挥其公文电子化\办公自动化的优势。

然后,网络事业部主任晏庆华对中物联网站后台新闻上传的流程及要求做了详细系统的阐述。提出确保联合会快讯的权威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最后,崔忠付做总结讲话,他首先指出了OA系统使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希望各个部门可以逐渐适应,改变我们的办公方式,实现办公自动化、便捷化。其次要求各部门与分支机构对中物联官方网站有高度的重视度,能够充分利用其部门子网站的优势,针对新闻内容要做到准确、及时和透明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