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5 19:19:39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随着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逐步推进,第一阶段“双排车”变“单排车”的治理目标已基本完成。根据治理进度安排,第二阶段治超工作已按照时间节点陆续开展,其工作重点在于分期退出在用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全面完成“单排车”变“标准车”的目标,同时后续治理将加强全链条的执法监管,对严重违规运营企业实施联合惩戒,使我国汽车整车公路运输向规范化发展。
但就目前整车物流市场情况而言,行业内仍存在公路运力匮乏,单车运输成本上升,驾驶员资源稀缺,车辆运输车更新购置,公铁水多方联运及整车物流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实施难点等实际待解决的问题,影响行业向合规化、可持续化的健康发展。为帮助企业理解最新治超政策及治理方案,顺利展开第二阶段治超工作,促进整车物流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行业内公开高效的互动平台,确保行业内企业平稳度过治理期,保障汽车物流行业有序运行,在交通部的大力支持下,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定于6月8-9日在大连举办“2017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6月8日 10:00-20:00
会议时间:6月9日 9:00-18:00
活动地点:大连(详细地点另行通知)
二、活动内容
(一)《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最新进展情况;
(二)在用不合规车辆退出计划新增时间节点及相关重点内容;
(三)全链条执法监管与违法失信企业的处理措施;
(四)我国汽车整车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及合作趋势;
(五)我国汽车整车物流多式联运及综合运输体系建设;
(六)新规下汽车整车物流成本与价格变化分析;
(七)汽车整车物流行业单车运行效率提升探讨;
(八)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装载效率及运行安全保障;
(九)汽车物流+大数据+保险+金融+......。
三、参与代表
汽车生产企业物流管理部门,汽车整车物流企业,铁路运输企业、港口码头船公司,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物流装备技术企业,科研机构及院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系人:冯拓、王萌
电话: 010-68392297、68392285

点击下载参会回执点击下载(73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