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物流企业负担及营商环境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0 15:38:00 研究室

关于开展2016年度物流企业负担
及营商环境调查的通知
物联研字〔2017〕10号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物流企业减轻负担,优化物流行业营商环境,准确反映行业状况和企业诉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选择部分会员单位继续开展“2016年度物流企业负担及营商环境调查”(调查问卷附后)。
按照历年惯例,我们将根据调查企业提供的情况,撰写《调查报告》,分送全国人大、政协、国务院和有关部门以及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为政府决策、出台政策提供依据。从这几年情况看,调查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先后得到国务院高层领导批示及政府部门重视,已有部分困扰物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得到解决或缓解。
本次调查限于我会(含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以企业法人为调查对象,集团型公司可选择总部填写或代表性下属法人企业填写。本调查所有数据仅供撰写《调查报告》分析使用,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也不会披露被调查企业名单。
为此,请各会员单位、特别是A级物流企业安排专人填写问卷,于2017年2月24日(周五)前提交我会研究室(问卷调查电子版可在中国物流与采购网www.chinawuliu.com.cn下载)。
联系人:周志成(13661368763)   
电 话:010—58566588-135 
传 真:010—58566588-225 
文件下载:
点击下载调查问卷(46.51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