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聚合.重生】2016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3 09:51:15 汽车物流分会

11月14-15日,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主办的“2016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暨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的汽车生产、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物流、物流装备技术等企业,以及政府、科研、高校、协会等近400家企事业单位和来自英国、法国、美国、德国、日本多国的共计870位参会代表相会厦门,围绕“聚合重生”这一主题,就汽车物流行业政策、组织、运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热烈的互动。此次会议为汽车物流行业相关企业与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11月14日

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分会轮值会长单位、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忻坚敏,分会轮值会长、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薄世久,分会轮值会长、一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忠分别致辞,他们均对大会的筹备与举办表示鼓励与肯定。

 
主会场

领导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何黎明 会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