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开展物流平台用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9 15:20:41 网络事业部


各相关企业: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的政策背景下,物流平台得以迅速发展,为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了解物流平台用户的真正诉求,提出符合物流平台发展实际的政策建议,使物流平台发展更能满足物流业实际需求,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开展我国物流信息平台现状暨发展趋势研究,本调查是该研究的重要信息来源。
接到通知的物流、制造、商贸企业应按调查表的要求如实填写,如对本次调查内容有相关见解及建议,可随调查表一并反馈。本次调查亦面向平台使用人员及关注物流的社会公众,各企业可代为扩散,“用户调查”表可由填表人直接反馈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刘  鹏  15710044380  王丁平  18601254631  
邮箱:liupeng33331@163.com
附件:我国物流信息平台现状暨发展趋势调查表(用户调查)

点击下载(16.07 KB)

 
 
                           2016年 10 月 18 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