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崔忠付会见俄罗斯基础元素集团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6-09-22 17:28:21 国际合作部

9月2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俄罗斯基础元素集团航空机场公司总裁依科列维奇先生,基础元素集团俄铝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尼古拉耶维奇先生及新欧亚集团董事李峻先生等。
俄方首先介绍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区域的基本情况,基础元素集团希望在其“保税区”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利用临港工业区的地理、资源、人工成本及政策优势打造俄罗斯的第一个“自贸区”。希望与联合会开展合作,推动俄方自贸区的建设,并希望中方物流企业参与合作。
崔忠付介绍了中物联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中国自贸区的经验。希望俄方加快海关监管改革,为中俄货物通关提供便利,设立真正意义的自贸区,促进中俄贸易。并针对俄方的项目给出了具体建议。双方表示将针对自贸区项目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合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合作部,冷链专业委员会,汽车物流分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的相关同志。
俄罗斯基础元素集团是多元投资集团公司,其资产主要集中在能源、资源、汽车制造、金融服务、航空业、建筑服务及建材生产和基础设施及土地开发。其控股的俄罗斯铝业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铝和氧化铝生产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