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召开东北亚现代物流合作峰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8 13:08:10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一带一路”战略和韩国“亚欧计划”、俄罗斯“欧亚大铁路计划”等战略的深入推进,必然为东北亚各国物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如何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物流服务功能与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如何延伸产业分工和集聚,推动区域性优势互补和经济联合?已成为东北亚各国关注的焦点。

随着东北亚经贸持续高速的发展,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作为“东北亚金三角”的珲春市在现代物流发展过程中的枢纽地位稳步凸显,正在成为中国吉林发展的新引擎、中国东北振兴的新亮点、“一带一路”向北向东的新起点、中国推动对日、对俄、对韩的新平台和中国面向东北亚的新门户。

至此,为不断挖掘东北亚物流合作新的增长点,加强多边交流合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珲春市人民政府将于2016年8月以“深入推进东北亚现代物流合作”为主题,以探索发展新路径为核心,秉承“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宗旨,邀请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际知名物流企业与国内知名物流企业进行“高峰对话”。

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

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8月29日-8月30日

地点: 吉林省珲春市红菊国际大厦

三、会议内容

主题:深入推进东北亚现代物流合作

议题:“东北振兴”战略的实施为东北亚物流带来的机遇;

大数据给物流行业带来的深度变革;

供应链物流与跨境电子商务;

“互联网+”的物流安全管理模式;

现代物流的动态定价模型探析;

物联网技术在冷链物流领域的应用。

四、参会代表

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吉林省、市领导;

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内外物流领域、电子商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

各地电商贸易园区、示范区;各地方政府物流工作分管领导及物流工作牵头部门代表;

冷链、电商、跨境贸易平台及商家;传统制造、贸易、零售企业(已经或计划开展国内或电商业务);

传统第三方物流服务商(园区、仓储、运输、配送);物流、工业地产商、各地物流园区;物流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仓储设备提供商(货架、叉车、托盘等);自动化设备提供商(自动仓库、自动分拣等);耗材提供商(纸箱包装、箱内填充物等)。

五、会议费

会务费1500元人民币(含会议期间住宿、会务、资料、餐饮费用);交通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执阳  左 雷  李彦波  刘 微 

韩 冰   王 旭  张 栓

电  话:010-68391334  

传  真:010-68391353

邮  箱:czy@liot.org.cn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