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5 16:36:37 国际合作部

2016年7月20日,由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承办的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会议在深圳举行。来自加拿大、印度、泰国、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菲律宾、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6年IFPSM亚太区上半年的情况,并讨论了国际采购联盟未来三年的战略及具体行动计划;通报了2017年世界峰会(World Summit)的筹备情况;提出要通过互联网工具实现更实时、直接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亚太地区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出通过推广国际标准(Global Standard)体系来进一步推动亚太区物流人才的培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何黎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何黎明分享了协会治理和发展的经验,对IFPSM发展方向和行动计划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充分支持和肯定。

21日上午,国际采购联盟全体代表参加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球供应链高峰论坛。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谢丽尔•法罗做了题为“国际组织在供应链发展中的作用”;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李正达、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会长吴惠群、台湾社团法人中华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荣誉理事长赖树鑫在圆桌论坛上就供应链的创新与发展展开了讨论。

会后代表们赴深圳腾邦集团和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访问和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