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拉脱维亚交通部部长

发布时间:2016-07-12 16:56:09 国际合作部

7月1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拉脱维亚交通部部长Uldis Augulis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参加了本次会谈。拉方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拉脱维亚大使Mr. Maris Selga,拉脱维亚国务秘书Mr. Kaspars Ozoliņš,中国运输和通讯事务代表Mr. Helmuts Kols, 拉脱维亚铁路公司总裁Mr. Edvins Berzins,拉脱维亚铁路物流公司董事Mr. Verners Lūsis,波罗的海航空公司董事Mr. Kaspars Briskens。  

  拉脱维亚此行目的希望同中物联建立合作关系。Mr. Uldis Augulis首先对拉脱维亚的物流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与中物联就物流方面进行合作。Mr. Kaspars Ozoliņš介绍了CEEC16+1机制,并邀请中物联访问拉脱维亚。何黎明对拉方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开展的业务,希望双方能在信息共享,物流企业交流等方面探讨合作模式。随后崔忠付就“一带一路”政策及里加港的发展情况与拉方进行了交流。中拉双方都希望在物流领域进一步交流,共同推动中拉物流企业间的合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