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评比表彰 > 正文

全国物流劳模评选表彰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8 11:23:23 行业事务部

2016年4月13日,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同志主持,来自人力资源社保部、国家发改委及有关企业研究机构等单位的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同志汇报了2015年全国物流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申报及初审情况以及下一步表彰工作安排。会议对推荐名单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讨论一致通过“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 “全国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和“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拟表彰名单。

会议决定,今年5月2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表彰大会,对“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 “全国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和“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进行表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