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3-17 13:27:05 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

3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中物联评估办主任杨国栋在会上向与会评审专家们介绍了本批次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的整体工作,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从冷链技术角度也对本批次冷链评估做了介绍。来自冷链物流行业的评审专家对完成前期系列流程并通过现场评估的十四家冷链物流企业进行了逐一审核,并予以通过。在会上,专家们还对中物联冷链评估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这对中物联今后开展冷链评估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崔忠付总结了会议。他指出: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是中物联评估体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虽然开始不久,但是我们从一开始就要制订好评估的规则、流程,严格执行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的开展这项工作。今后,中物联冷链评估工作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审核员队伍的建设,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来提升审核员的业务素养;二是要加强冷链冷链标准、评审结果、以及行业政策的宣传,要引起甲方企业、市场对冷链评估工作的重视;三是要不断完善评估工作的流程,要不断的优化,进一步提升评估工作的质量,尤其是高级别的现场评估环节,可以邀请评估委员当评估顾问;四是要做好冷链标准的修改和完善准备工作,把目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最终完善标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