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第100届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6-03-16 16:35:50 国际合作部

2016年3月9日至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温哥华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100届董事会。

董事会成员讨论了上次巴塞罗那会议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情况;董事会执行报告;国际采购联盟2015年决算和2016年的预算情况及2016年会员会费缴纳情况;会员招募计划;国际认证标准(Global Standard)及国际采购与供应职业认证(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Accreditation)的市场推广及中物联申请加入GS认证体系情况;2015年夏季学校(维也纳)的开展情况;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四大区域作了地区发展报告;通报了2017年台湾世界大会的会程安排及筹备情况;通过了国际采购联盟三大奖项颁发了国际采购联盟成就奖 (Garner Thémoin Award),研究奖(Hans Ovelgonne),专业奖(Lewis E. Spangler)的申请标准;会议讨论了2016年董事会选举安排;各会员协会报告了2015年本协会的发展情况;董事会决定今年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会议7月份在中国举行,下次董事会于2016年9月在非洲肯尼亚举行。
董事会成员讨论并制定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2016-2018年三年的发展战略及各区域发展战略。将从扩展会员招募,设立附属机构,在全球范围推广GS及IVA标准,吸引赞助商和开办多种会议增加收入,寻求国际合作伙伴,设立网络和及时通讯媒体扩大宣传影响力,设立国际PMI指数等方面制定与战略发展相关的具体行动实施计划。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