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第六届全球公采论坛暨博览会11月将在武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30 17:57:13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第六届)全球公共采购(中国•武汉)论坛暨公共采购博览会将于11月12-1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今年论坛的主题定为“新常态下的公共采购改革与发展”,将探索新常态公共采购的改革与发展、中国公共采购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完善,推动全国公共采购大市场的形成;搭建公共采购供应链的交流平台,打造中国公共采购服务中心区。
论坛主要活动有开幕式、全球公共采购高峰论坛、高层对话和9个分论坛。拟邀联合国、欧盟、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莅等国际组织和国家的政府采购机构,国内政府采购部门、部队后勤、大型企业采购主管、高校后勤、医疗采购人员,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参加,预计会议规模将达到1200人。
同期举办公共采购博览会,将有智慧城市、特种专用汽车;教育装备及后勤采购;进口消费品体育健身器材及户外产品等主题展区,为公共采购领域的采供双方提供对接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