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河北物流集团董事长李建忠

发布时间:2015-05-14 09:46:33 办公室

5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物流集团新上任的董事长李建忠一行。
    李建忠介绍了河北物流集团近来班子调整及业务转型发展情况。李建忠说,河北物流集团经过前些年的发展,年销售收入已达五百多亿元,在全国500强企业中名列200多位,下一步重点要从规模速度向质量效益转型,并介绍了一些重点项目,希望中物联对河北物流集团的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何黎明对李建忠担任集团董事长表示祝贺,对河北物流集团下一步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希望集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加快转型发展,规范业务运作,防范财务风险。并表示中物联愿意为集团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原河北物流集团总经理李国庆陪同来访。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