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中国邮政“919电商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3:57:42 中国交通新闻网

9月16日,第五届中国邮政“919电商节”在京启动。本届“919电商节”聚焦“原汁原味原产地 优质优价邮乐购”价值主张,推出了一系列便农、利农、惠农的活动措施。目前,全国已建成邮乐购优质站点42万个,今年以来的批销额达45亿元、代投量超3亿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表示,多年来,中国邮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国家队”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邮政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独特优势,建立健全农村双向流通渠道、综合物流网络和普惠金融体系,在助力农村消费升级、农业产业发展、城乡流通网络建设、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邮乐网”电商平台农产品累计销售额达50亿元。

据了解,中国邮政制定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将加快普遍服务、寄递业务、金融业务和农村电商“四梁”业务在乡村布局,不断提升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阅读

首页